莫斯科机场快线开通手机闪付,银联“智慧交通”开启全球化征程


2018-6-11 16: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莫斯科机场快线开通手机闪付

从银联官网获悉,莫斯科机场快线已于近日支持银联手机闪付,持卡人飞抵莫斯科后,一“挥”手机即能坐机场快线前往市区,免去排队取现、买票的麻烦,标志着银联移动支付在海外又拿下一个高频场景。

莫斯科机场快线开通手机闪付

作为典型的小额、高频支付场景,智慧出行领域是这两年银联移动支付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在国内,依托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建设,多地交通行业陆续引入银联移动支付方案,如广州、上海、杭州、宁波等多个城市的地铁,南京、合肥、南昌、淮南等多地的公交等等,使用银联闪付、手机闪付和银联二维码支付乘车早已不再新鲜。

据悉,在交通出行场景建设方面,银联移动支付在城市拓展数量方面持续领先,目前银联移动支付已在10个城市的地铁和370余个市县的公交实现受理,帮助各地百姓解决了交通出行中找零不便、过闸拥堵等现实问题,广受百姓欢迎,也助力了交通出行领域的支付升级。

放眼全球,中国银联的“国际业务”渗透的领域也越来越多,目前银联正在积极参与外海市场的“智慧交通”跨境应用场景搭建。例如香港出租车开通受理境内外发行的银联卡,持卡人只要坐上车身有“银联”标识的出租车,就可用刷卡、“挥”卡、银联手机闪付等多种方式灵活支付车费。此前,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地出租车已可使用银联卡。随着银联“智慧交通”版图不断的扩大下,未来中国游客出国也将越来越方便。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