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社保业务迈进新时代 扫码支付便捷新生活


2018-6-12 16:07

为深入推进“智慧社区”建设,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社保缴费服务,6月11日,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庆安社区率先实现扫码缴纳社保费业务。

成都高新区社保业务迈进新时代 扫码支付便捷新生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空间的扁平化,“方便快捷”成为当今居民最基本需求,社保业务也与时俱进走进了新时代。社保缴费由以往的必须携带银行卡进行刷卡缴费,到网上扫码办理缴费业务,简化了办事流程,高了办事效率,节约了办事成本,居民们纷纷为此点赞。

下一步,社区将积极宣传推广社保扫码缴费,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着力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切换提升辖区社保缴费业务办理水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