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央行发布两张罚单 其中易生支付已累计4张罚单


2018-6-14 11:2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继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连发七张罚单后,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紧随其后发布了两张罚单,分别对天津融宝支付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宝支付)、易生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生支付)两家支付机构予以处罚。

其中,融宝支付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被处以6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而同时被罚的易生支付则是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存管办法》等相关规定,被处以7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融宝支付所持牌照为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范围为全国。而易生支付所持牌照为银行卡收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范围为全国。

值得一提的是,易生支付从去年年底以来已经第4次被罚。就在本月初,易生支付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因违反下图条例而被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予以9万元的罚款。

在上个月中旬,易生支付福建分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被福州央行罚款9万元。

而在去年年底,易生支付厦门分公司又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和《支付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被处以人民币25万元罚款,并对1名高级管理人员处人民币2万元罚款。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