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公共交通领域移动支付全面启动


2018-6-14 14:29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6月8日,淮安市公共交通领域移动支付项目启动签约仪式在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举行,标志着淮安市公共交通领域移动支付启动。

淮安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树旺介绍说,淮安公交信息化领域起步虽晚,但发展很快,移动支付缴费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个项目对公交行业来说是机遇,是新的起点,公司将全力做好项目改造工作,为淮安百姓提供更为便利的出行条件。

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淮安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公交移动支付合作协议书。

今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高度重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实施,成立了便民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开展移动支付调研,制定实施方案、实施细则,大力推动银联标准二维码、银联统一APP等在公共交通、水、电、燃气缴费、教育、医疗等重点便民生领域的应用,不断扩大移动支付在相关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商圈的受理范围。

淮安市公交移动支付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淮安市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进展,标志着淮安市交通领域移动支付进入全面改造,向着覆盖“全行业、全功能、全区域”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