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电子政务中心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共建统一支付平台


2018-6-15 18:10

今天上午,湖南省电子政务中心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署“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合作协议,旨在打造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卞鹰、建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文爱华、建行总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梅亚星等出席签字仪式。

湖南省电子政务中心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共建统一支付平台

此次合作最大的特点是充分借助建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信息系统安全、金融支付结算、便民服务以及渠道广泛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政府搭建政务便民综合性服务平台,实现自然人、法人、政府机构等不同主体的行政审批电子化、民生支付数字化、行业应用智能化、城市服务综合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最大程度地便民、利民、为民、惠民。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银政双方在智慧政务、智慧城市领域的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全力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湖南模式”,共同打造“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综合性便民服务平台;双方将以“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为载体,以技术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手段,在支持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创新开展普惠共赢合作,开创银政合作的新篇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