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借记卡支付数量首次超过现金支付


2018-6-19 11:52

北京时间19日消息,英国银行业组织UK Finance表示,2017年英国使用借记卡进行的支付业务笔数有史以来首次超过现金支付。

该组织的数据显示,2017年英国共发生132亿笔借记卡支付,而现今支付笔数为131亿笔。

该组织表示,这一转折点发生在去年四季度,较其此前预期的提前了几个月。

非接触式支付的繁荣是借记卡使用增长的关键因素。去年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进行的非接触式支付笔数合计达到56亿笔。

UK Finance估计,目前63%的英国人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方式。每名成人去年平均每月进行9笔非接触式支付,较2016年的每月5笔增加近一倍。预计到2027年,这一数字将增至每月22笔。

不过,该组织指出,2017年英国仍有大约220万人主要使用现金进行日常购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