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获纽约州许可比特币买卖服务


2018-6-19 15:09

据marketwatch报道,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已经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厅颁发的BitLicense牌照了,可以通过其Cash应用向用户提供比特币买卖服务。

受该消息影响,Square股价报收66.19美元,上涨2.65%。

财报显示,Square第一季度比特币服务收入营收达3410美元,成本为3390万美元。Square CEO杰克·多西透露,增加比特币买卖服务曾在公司内部引起了极大争议,至今内部关系依旧紧张。但是多西本人是科技圈内支持比特币合法交易的大佬代表。他曾公开表示希望比特币可以成为互联网的“原生”货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