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4亿美元收购团体付款平台HyperWallet


2018-6-20 9:47

据ZDNet北京时间6月20日报道,在线支付巨头PayPal周二宣布,将斥资4亿美元现金收购支付平台Hyperwallet。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

Hyperwallet成立于2000年,它为各种机构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支付接收方式。例如,在添加Hyperwallet钱包后,电商平台或实体卖场等可以选择各种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银行账户、借记卡、支票或者PayPal等。

“市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和买家创造无缝的支付体验,而如今的支付环境正变得越来越复杂,”Hyperwallet公司高管西蒙.班克斯(Simon Banks)去年向媒体说道。

一旦交易完成,PayPal商家将能够在超过200个市场获得本地化、多币种的支付能力。

Hyperwallet还提供理财工具和支付追踪等功能。它还会确保交易符合各国不同的法规。

PayPal首席运营官比尔.瑞迪(Bill Rea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保持竞争力,电商平台和卖场努力为卖家和消费者提供各种支付方式。这些平台的商家和服务提供商希望快速、高效、灵活和安全地接收他们的收益,无论交易发生在何时何地。我们收购Hyperwallet便旨在满足这种需求。”

在宣布收购Hyperwallet的一个月前,PayPal斥资22亿美元收购了瑞典公司iZettle,后者提供移动读卡器和其他支付工具。

收购iZettle是PayPal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2015年PayPal曾以8.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转账创业公司Xoom。2013年,当PayPal还是eBay的一部分时,该公司以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raintree及其移动支付服务Venmo。

iZettle在12个市场开展业务,包括北欧和拉美的多个国家。在这些地区,PayPal的线下业务不强。iZettle在英国也有庞大的业务。考虑到Square正在英国成为PayPal的重要对手,因此iZettle将给PayPal在竞争中带来帮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