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 3D结构光人脸识别可用于支付宝免密支付


2018-6-20 9:55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0日,OPPO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OPPO Find X新品发布会。现在,3D结构光正式亮相。据悉,此前OPPO Find X将支持3D结构光用于支付宝免密支付。

6月8日,深圳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探索硬件和软件底层技术的深度整合,为用户打造完整的数字金融服务场景。

OPPO与蚂蚁金服达成的合作内容之一就是,OPPO智能手机支持支付宝的性能优化和高频支付场景的一步直达,以及实现基于结构光技术的3D人脸支付。

OPPO日前已宣布3D结构光技术将于6个月内实现正式商用,此次宣布也让OPPO成为首家支持3D人脸支付的Android手机厂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