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葛华勇:亚洲支付联盟APN已决定采纳银联标准作为支付标准


2018-6-15 19:02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今日在“2018陆家嘴论坛”中透露,目前亚洲支付联盟APN已经决定采纳银联的标准作为支付标准,在APN协会下有7个国家和组织开始使用银联标准。

葛华勇表示,现在亚洲支付联盟APN已经决定采纳银联的标准作为支付标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是重点,因为这不仅仅和中国有着多方面的联系,这些国家也更需要转接支付和电子支付的基础设施建设。

“这也是一种技术输出。”葛华勇表示,在APN协会下已有7个国家和组织开始使用银联的标准。

此外,目前“一带一路”国家已经有50个国家都可以实现银联卡的受理,比如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这些国家已经实现发卡2500万张。不仅是中国人出去以后可以用银联卡消费,当地的人也可以在当地使用银联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