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港航管理局完成 全国内河首例支付宝在线支付罚款


2018-6-21 9:03

杭州交通港航部门“最多跑一次”工作又出新举措,现在船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处理违章,通过扫一扫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的二维码,船户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此次处理违章的相关信息,输入当事人电话号码后,就可顺利完成支付。

6月20日上午,杭州市港航管理局桐庐管理处行政服务中心完成了在线支付系统正式运行后的首例案例,该起违章为异地处罚。嘉善一船户在萧山航段发生未穿着救生衣违法行为,事后其要求在桐庐进行异地处理。根据《杭州航区异地处罚实施办法》的规定,港航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当事人选择支付宝在线支付罚款,上午10点05分,支付成功。据悉,该起案件为全国内河首例支付宝在线缴纳罚款案例。

支付宝在线支付罚款功能较以往传统的银行卡支付功能在办理时间上存在优势,还可以减少银行卡付款时的一系列程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