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启用“100点身份验证系统”追踪加密货币投资者


2018-6-22 9:42

据CNN消息,澳大利亚税务局(ATO)将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归类为需缴纳资本利得税的“资产”,并对其投资者进行了广泛调查。同时ATO正在使用强制性的“100点身份验证系统”,该系统将实施数据匹配技术,以调查加密货币投资者。今年早些时候,ATO发表了关于加密货币税收的指导意见。法规要求所有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在5月14日截止日期前向澳大利亚金融情报机构和监管机构AUSTRAC注册。交易所还需要监控和举报可疑交易,并报告涉及现金超过10,000澳元的所有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