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ion携手ICOBox利用区块链能源交换变革能源部门


2018-6-22 10:20

Lition作为全球第一个以区块链为基础的能源交易平台,在大众市场实现全面投入使用。

Lition已与全球知名的首次代币发行(ICO)服务提供商ICOBox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ICOBox将为Lition提供战略指导,确保Lition能在今年夏季启动首次代币发行时能得到最好的支持。

Lition能源交换创建的封闭式能源系统,直接将绿色能源生厂商和明智消费者连接在一起,提高能源部门的透明度和可持续发展性。利用Lition新颖的区块链技术,消费者能节省20%的成本的同时,能源生产商的回报也能增长30%。Lition的模式刨去了中间商的成本,精益公司结构和提高流程效率。自今年三月份开始,柏林能源供应商的能源许可可谓是一证难求,而他们在德国的11座城市早已建立庞大的客户群。

当今的能源部门是由大型集团企业主导,配送流程纷繁复杂而且中间机构名目琳琅满目,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即使支付了高昂费用也不一定能确定他们“绿色能源”的来源。Lition区块链技术变革了这一做法,建立端对端透明体系,允许消费者直接与100%绿色能源工厂接头,保证产品质量。不断壮大的Lition生态系统将通过多功能的代币进行运作,确保生态系统内的代币持有者获得更加实惠的能源或通过该平台更无阻地进行能源交易。因为应用程序是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其利用透明的智能合同简化了能源交易的流程,绕开了能源分配和中间商交易的复杂环节。

Lition的首席执行官Dr. Richard Lohwasser解释道,“我们建成投产的区块链技术确保消费者占据能源部门的主导地位,自主选择他们想合作的生产商。我们确保消费者能尽可能享有最低的价格。我们的团队是由德国能源部门的领军人物组成,加上ICOBox的首次代币发行专家,我相信,我们能建立和维持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Lition是一支拥有超过100年经济及能源专家经验的领导团队和SAP创作的产品。SAP,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公司,在180多个国家拥有335,000多名客户,年收入超过270亿美元。Lition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吸引了像SAP首席创新官Dr. Jurgen Muller等优秀顾问的加盟,并和领导团队保持密切的合作。

Lition团队的领导人是Dr. Richard Lohwasser和韩国的Dr. Kyung-Hun Ha,他们两个都具备非常丰富的技术和能源管理经验。Dr. Lohwasser之前是德国三大独立电力供应商之一的ExtraEnergie的总经理,他也是年创收达100亿美元的能源企业Vattenfall最年轻的董事。Dr. Lohwasser在世界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任职长达六年之久。Dr. Ha在创业领域的业绩突出,是在线能源营销和数据分析方面的专家,是德国能源供应商GASAG的资深运营总监,创收达14亿美元。

ICOBox是全球领先的首次代币发行顾问公司,仅在一年的时间就帮助其客户通过首次代币发行融资超过4亿美元,对ICO的前景充满信心。

联合创始人Daria Generalova提到,她的公司很高兴能和Lition的专家团队合作。“德国的绿色能源部门举世闻名,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则是为德国能源部门锦上添花,在这一点上,Lition毋庸是高瞻远瞩的。公司已成功在欧洲最大的市场,德国全面投入使用其能源交换技术。他们已经准备好向世界介绍他们的产品,而我非常高兴能在推广可行的绿色能源方面出一份力,帮助公司启动其首次代币发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