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申请支付牌照后,WorldFirst又推出新跨境支付产品


2018-6-22 16:25

继5月申请进入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后,英国跨境支付企业WorldFirst日前又快马加鞭在中国落地了一项特别针对中国客户的跨境支付产品,以期在中国的支付“战场”分得一杯羹。

对于支付牌照的申请进展,WorldFirst中国内地和香港区总经理黄伟强对蓝鲸财经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中。”

继申请支付牌照后,WorldFirst又推出针对中国B2B客户的跨境支付产品

5月22日, WorldFirst向央行递交了进入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的申请。这是继3月央行放开外商投资支付机构准入限制后来自外资支付机构的首个申请。

牌照申领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WorldFirst6又于6月21日在上海宣布推出一项专为中国跨境B2B企业设计的全新跨境金融创新产品——World Account。据介绍,通过World Account,跨国企业或是小商家都可以快速地免费开立多个币种账户,包括英镑、欧元、美元、日元、澳元、加元和新西兰元。通过此账户,用户可以当地货币结算余额,以降低汇损。瞄准中国市场, World Account还特别提供了全中文操作平台及24小时中文电话客服。

目前,WorldFirst已协助超过5万家中国商家以更简单便捷的方式与海外企业进行贸易。仅在2017年内,WorldFirst已为中国收取达45亿美元的资金。

第三方支付牌照的落地,将使得其能够帮助中国商家更便捷地实现向境外汇款,并甚至打开了直接参与中国境内支付市场竞争的想象空间。

跨境支付微信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13798509971 备注:公司+姓名+职务+跨境入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