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速公路全线开通“银联无感支付”


2018-6-25 14:4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过高速还要提前准备现金?停在高速公路出口还要打开手机、找到APP、出示二维码,才能完成付款?——银联无感支付为你省去所有麻烦。

日前,湖北省高速公路全线率先开通“银联无感支付”,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可开通使用。即日起,在湖北省高速公路通行的车主,只要提前通过“云闪付”APP进行一次车辆信息与银联卡账户的轻松绑定,即可开通“银联无感支付”服务,以后车辆行驶至湖北省任一人工收费站出口,车主无需准备现金、银行卡、手机或其他交易介质,仅需归还高速通行卡,即可基于车牌识别技术,快速完成高速通行费自动支付,告别以往与收费员多次交互找零、确认的繁琐环节,极大减少了收费时间,帮助车主在高速公路出口实现快速通行。从车主归还高速通行卡至支付完成,仅需3秒,车主就可收到扣款短信,同时抬杆通行,有效缓解高速公路出口拥堵的现象。

依托中国银联智慧通行平台,湖北省高速公路全国率先全线成功开通“银联无感支付”。自此,湖北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的67个路段的355个收费站、1220条出口人工车道,在原有支持银联卡闪付、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多种支付方式的基础上,全面上线了银联无感支付,进一步升级服务水平,极大改善用户体验,有效提高通行效率。

交通行业是银联全面发力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点行业之一。作为交通行业的重要场景,高速公路产业正处于信息化快速发展的阶段,通行缴费业务从传统的人工值守仅收取现金的收费方式,逐步转向电子化、移动化缴费的智慧通行模式。“银联无感支付”方式在高速场景上的探索和应用是顺应高速公路信息化发展趋势的重要举措,是银联在交通支付场景的又一次突破性创新。

后续,“银联无感支付”服务将在黑龙江等地陆续上线。同时,银联手机闪付、二维码等移动支付方式也将于近期在上海、河南、江西、辽宁、吉林等地高速公路开通,为广大高速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支付方式和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

银联在服务用户享受更为优质、快捷的通行缴费支付服务外,还将于近期开展“用银联支付,过高速享优惠”的营销活动,鼓励和支持广大车主体验更智慧、更便捷、更绿色的出行方式。

湖北银联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