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SaaS支付软件初创企业PayrollPanda获得70万美元种子融资


2018-6-26 8:57

PayrollPanda

今日,基于SaaS的马来西亚人力资源及工资支付软件创企PayrollPanda完成了7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一些匿名投资人,包括英国和沙特阿拉伯的两个家族办公室。

这家总部位于吉隆坡的公司将利用这笔融资进军其他区域市场。但是在2019年之前,它的重心仍然会放在马来西亚地区。

“我有信心能在未来五年内将马来西亚地区付费客户的数量增加到2万。在进入其他市场之前,我们要确保自己已经成为马来西亚地区的领导者。” PayrollPanda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ine Vaessen说道。

“很高兴能看到马来西亚的中小型企业能接纳云技术。除了节约时间和确保符合法律法规,我们还能让工资的支付变得更加简单。这笔投资能让我们进一步强化产品,并专注于入职、出勤率等人力资源自动化。我们还会扩大现有的团队,截止今年年底,团队里预计有一半的人会是在马来西亚之外进行远程工作的。”他补充道。

PayrollPanda这款移动应用能让中小型企业和人力资源主管轻松开出政府认证的工资单。除了工资管理,它的系统还提供免费的离职管理和一个员工数据库。

该创企表示,其解决方案已经被酒店住宿、政府部门、创企、工厂等各行各业的1000多家中小型企业所采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