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支付2.47亿收购迅付22.5%股权,持牌之路更进一步


2018-6-26 11:3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上市企业石基信息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迅付信息股权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告表明,北海石基与盒子信息(又名“盒子支付”)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持有的迅付信息22.5%股权转让给盒子信息。

石基

移动支付网从盒子信息了解到,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将于监管部门批准后生效。至此,盒子信息的持牌之路更进一步。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迅付信息于2011年5月获得央行支付牌照,牌照类型为货币汇兑、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在最近的一次续牌之后,牌照类型转为互联网支付(全国)、移动电话支付(全国)、固定电话支付(全国)、银行卡收单(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福建省、天津市),业务范围有所缩减。

迅付

在2013年,迅付信息获得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资格,是首批1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跨境支付牌照之一。

而就在近期,2018年5月17日,迅付信息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被央行福州中心支行罚款6万元。

盒子信息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最早一批发布手机刷卡器产品的企业,被认为是中国版的Square。在2014年盒子信息曾申请支付牌照,但在当时监管风向有所改变,央行停发支付牌照,盒子信息也错失了获得支付牌照的机会。

2017年年底,盒子信息进行了一次改名,由业界所熟知的“盒子支付”更名为“盒子科技”,从侧重支付,改为侧重科技服务。

盒子科技

经过数年的发展,盒子信息也从单纯的手机刷卡器提供,升级成为提供聚合支付、智慧经营、科技金融、云SaaS等商户综合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其“好哒商户通”与“盒伙人”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