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收购反欺诈平台Simility,为全球商家提供反欺诈工具


2018-6-26 11:49

PayPal今日宣布,将以1.2亿美元现金收购反欺诈风险管理平台Simility。PayPal收购Simility可以向全世界的商家提供防欺诈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Simility是一家防欺诈软件云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了一个高度可扩展的防欺诈云平台,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干预相结合,保护企业免受欺诈交易侵害。

PayPal首席运营官Bill Ready表示:“数字商务已经爆发,欺诈者已经注意到,并调整和开发新的方法来进行犯罪。近20年来,PayPal一直处于开发创新型欺诈预防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前沿,但到目前为止,商家还没能够配置这些解决方案来管理其独特的复杂业务。与Simility一起,我们将能够将更多的控制权交给我们的商家来打击欺诈行为,同时帮助更快更安全地实现商业体验。”

完成收购后,PayPal平台上的商家将获得反欺诈工具,并可以通过工具的账户管理仪表板进行定制,以适应其特定的业务。这些工具由机器学习驱动,随着每笔交易的进行而变化发展。通过帮助减少欺诈性支付活动,以及验证失败交易等,来增强商家及其客户的支付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