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将推虚拟公交卡,通过支付宝即可申领


2018-6-26 16:45

26日下午,济南公交总公司总经理石军到12345接听热线,记者从活动中获悉,下半年,济南公交将推出虚拟公交卡业务。

乘客将可以通过支付宝申领济南公交虚拟卡。虚拟公交卡“一卡两用”,同时具备日票功能和先享后付功能,乘客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购买1日卡、3日卡或5日卡,没有提前购买日票卡的将可以先享后付功能,先乘车,后付款。乘客购买日票卡时,可以灵活选择自动生效时间,激活时间按照分钟计算。在激活时间之前乘客可以办理退卡,乘车时与刷码乘车方法相同。

为方便市民进行绿色出行卡充值,公交公司与统一银座合作,计划于2018年7月底前推出统一银座代理充值绿色出行卡的业务。双方已于5月份完成需求对接,目前正在进行系统的研发和联调工作。待系统完善正式上线后,济南市内、长清区域150余家统一银座门店将全面开通公交绿色出行卡的充值业务;与此同时,还将开通学生卡的充值业务。届时,统一银座各门店将能受理公交普通卡(带有【C】标识的CPU卡)的售卡、充值业务,老年优惠卡、学生卡和绿色出行卡的充值业务。只有荣军卡、老年免费卡和爱心卡的业务需到公交公司网点进行办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