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公示25家支付机构信息变更 多家更换法人


2018-6-27 20:47

近日,央行通过新一批支付机构的变更。

25家支付机构信息变更完成,央行已经公示!

据统计,总数大约有25家,分别是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王府井科技有限公司、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变、开店宝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山西万卡德商务有限公司、安徽华夏通支付有限公司、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首采联合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投科信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巾帼三六五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万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市银博盛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银信联(北京)支付有限公司、山西易联支付数据处理有限公司、江西缴费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象屿支付有限公司、西安长安通支付有限责任公司、天下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上海点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变更成开店宝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名称改成了西安长安通支付有限责任公司。

这25家支付机构里,有10家更换了法人。他们是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王府井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万卡德商务有限公司、安徽华夏通支付有限公司、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首采联合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投科信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巾帼三六五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万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厦门象屿支付有限公司。

除此外,其他的12家支付机构变更了公司地址。他们是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山西万卡德商务有限公司、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市银博盛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银信联(北京)支付有限公司、山西易联支付数据处理有限公司、江西缴费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下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2号令)第十四条支付机构变更下列事项之一的,应当在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前报中国人民银行同意。

(一)变更公司名称、注册资本或组织形式;

(二)变更主要出资人;

(三)合并或分立;

(四)调整业务类型或改变业务覆盖范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