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支付入局深圳公交地铁


2018-6-28 8:46

深圳市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又迎来便利。记者昨日获悉,京东支付与深圳公交地铁服务商深圳通已达成合作,市民可以在深圳通鹏淘APP上使用京东支付为交通卡进行线上快速充值,使公共出行更加简单。

“城市人力成本和基础建设等压力不断增长,因此有很多城市开始与科技公司合作,通过先进技术推动智慧城市发展。此次合作是基于京东自身的风控安全技术,可靠的移动支付手段和庞大的用户基础,有望使更多深圳市民使用深圳通进行线上卡充值。”京东支付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发现余额不足时,通过前述APP选择京东支付线上充值可秒速到账,此外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市民通过京东支付进行卡充值,每日还可参与优惠活动。

据悉,目前京东支付正与国内各大城市公共出行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除在北、广、深等一线城市推出公交地铁移动支付服务外,也在福州、合肥、宁波等15个省市推出了扫二维码、闪付乘车的移动支付方式,旨在助力城市在出行领域进行数字化升级,拓展智慧移动出行场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