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通携手蚂蚁金服,加速布局智慧出行场景


2018-6-28 18: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6月28日,2018年(第六届)岭南通创新者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岭南通与蚂蚁金服签订“互联网+交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智慧出行领域的发展。

作为广东省唯一和统一的区域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系统,岭南通在去年已实现全省21个地市的公交地铁互通互惠。而为进一步满足百姓出行需求,岭南通于去年启动并编写了广东省交通一卡通二维码支付标准准及服务规范,并在广州、佛山等城市初步实现了二维码乘车的便捷应用。市民除了可以在岭南通.羊城通、岭南通.广佛通APP等城市一卡通APP开通扫码乘车服务外,去年年底,岭南通已经与腾讯就乘车码应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岭南通乘车码”在广东省公共交通领域的覆盖应用。

本次岭南通与蚂蚁金服联手,双方将在岭南通电子卡、APP功能、账户信息及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交通出行支付信用评价体系、旅客联程服务和基于地图的综合交通服务等8个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标志着广东省公共交通领域的二维码支付应用进入新阶段,广东省交通一卡通二维码将实现多渠道多入口的高效推广及应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