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汾西支行“公交移动支付”上线


2018-6-29 8:53

为了解决公共交通移动支付的问题,适应当前“公交移动支付”的发展趋势,日前,尧都农商银行汾西支行与汾西县城郊公交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开通了汾西县“公交移动支付”业务,目前,汾西城郊公交公司21辆公交全部实现移动设备的安装,标志着汾西公交运行正式步入移动支付时代。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等移动支付设备普及,城市居民对于改善出行条件的需求,尤其是公共交通(BRT、公交车、城际客运车等)的支付便捷性问题越来越迫切。

尧都农商行

据悉,汾西县公交试点项目,是临汾市首次实现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及银联IC卡闪付乘坐公交的惠民服务工程。此项业务的上线,是尧都农商银行践行“支付为民”理念的务实举措,有效满足了公众对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需求。

下一步,尧都农商银行将继续大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功能,扩大IC卡行业应用范围,提升持卡客户用卡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