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Axis为货运行业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效率


2018-6-29 9:14

虽然货运行业以每年创造8,000亿美元的收入在美国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但它的发展受到各种因素的阻碍,如效率低下、物流过程缓慢、司机面临风险、成本增加、运输效率低下等。这些低效率还会造成浪费和健康危害,并对环境造成不利影响。LaneAxis是一个以区块链为基础的托运人/承运人(运输公司)直接优化平台,这个平台正在利用专利技术解决所有上述问题,并推动整个货运行业进一步提高效率。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改变而是要彻底颠覆旧的卡车运输和物流模式。

根据美国交通部的一份报告,空载的卡车每年行驶超过200亿英里。据估计,美国每天有100万辆空车行驶在公路上。如果以平均行驶时间(6小时)和每加仑平均里程数计算,这些卡车增加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帝国大厦的两倍!一个订单的完成过程往往涉及无数电话和传真机的使用,加剧了货运空载的问题;再加上美国现有的电子数据交换(EDI)系统阻碍了司机快速处理包括装货招标、装船状态和发票等的各种交易。这时由LaneAxis开发的、与最先进的专利技术相结合的区块链系统就应运而生了,它促进了分散的物联网网络的使用,并改进了了货运和配送系统。

该公司基于区块链的平台由于具有为每辆卡车保持不变的维护和损坏记录的功能,所以它可以帮助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并能识别产品何时可能被损坏。不可信记录的保存还可以确保司机遵守安全行车标准。同时,由于区块链具有的数字化路线图的功能,这样可以在几分钟内追踪到污染货物的源头。

区块链还可以通过对卡车司机的驾驶记录以及各自的安全记录的认证和不断更新,并通过对他们的行车是否符合保险服务水平要求的验证,以及时消除费用昂贵的司机上岗程序中存在的低效问题。因此,托运人将不再需要员工花费全部时间来验证司机的信息、存储记录和更新卡车司机和准时送货的安全等级/分数。这样托运人可以将这些资源投入和分配到利润更高的业务中。

鉴于目前的效率低下,卡车司机感到持续的身心压力并不奇怪,这可能是每年涉及卡车的道路事故高达47.5万起(根据美国劳工部估计数据)的原因之一。“服务小时”(HOS)条例旨在限制司机在道路上的工作时间。然而,由于相关的行驶程序跟踪技术往往导致效率更低,结果适得其反,所以许多人认为这些规定是无效的。而且,此外,HOS法规可能导致行业产能损失2%至5%,并推高客户价格。现在,LaneAxis也可以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使平台记录的卡车司机能够实时准确地报告他们的工作状态,并为车队确定优化的路线,从而节省时间。该公司的平台还可以提醒司机注意他们目前所在的地方或目的地的实时可用载荷,在此过程中,通过减少载货里程,降低托运人的成本,并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LaneAxis首席执行官Rick Burnett指出:“当然,负载匹配和路线优化是我们平台关于货运行车效率提高的关键特征。然而,它也是存储和提供从提单到司机信息和保险文件等运输和交易文件的理想选择。最重要的是,我们将要帮助占美国货运业务的90%的、规模较小的独立卡车运输公司。这些公司缺乏消除低效率所需的先进的新技术,在很大程度上还在依赖传真机、电话和电子邮件等解决问题。我们的平台将满足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新的创收机会

如果您想解更多关于LeaxAs的信息,请点击访问laneaxis.io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