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打滴滴 可以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车费


2018-6-29 10:12

就在今天,滴滴香港(“DiDi”)宣布接入更多跨境线上支付新功能——漫游用户在香港支付的士车费时,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或支付宝进行人民币跨境支付。

这样一来,去香港游玩的小伙伴不仅付车费更方便,省去了兜里揣大票的担忧,也不用在快到目的地时紧张兮兮地到处找硬币了。

目前滴滴香港支持现金、国际信用卡、微信支付、支付宝四种支付方式。滴滴漫游用户更新“滴滴出行”App到最新版本后,就能看到新增的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渠道。

在香港打滴滴 可以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付车费

如图,结算车费时,微信或支付宝的弹窗会显示实时汇率以及折合成人民币的车资,无需换汇和找换零钱,开心!

滴滴在香港进行品牌升级四个月来,漫游订单强劲增长。内地访港的滴滴用户平均打车里程约13公里,车费约120港币。今年4月推出信用卡支付功能后,线上支付比率维持良好水平。再小小透露下,滴滴香港也将很快接入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港币在线支付功能,让更多用户享受移动支付的便利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