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甘肃电力推支付宝买电 上线10天共缴纳19.43万笔


2018-6-29 10:26

笔者从国网甘肃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截至6月25日,甘肃省18.88万户用电客户通过已开通10天的支付宝电费缴费业务,共缴纳19.43万笔电费共计1538.84万元,甘肃电力便民缴费又增新渠道,在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为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甘肃电力围绕新时代新营销的发展目标,全力拓展多种形式的便民缴费方式,甘肃电力在开通国网电商企业电e宝缴费平台回笼电费的基础上,又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沟通协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支付宝直连缴费业务。经过4个多月的组织实施,6月15日零点整,甘肃电力支付宝电费缴费业务在全省正式上线运营,用电客户可通过支付宝网站和App进行电费缴纳,利用支付宝绑定用户专属号码,实现查询电费余额、享受电子账单推送等服务,实现了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即可缴纳电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