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扫码乘车体验上线 天府通APP发码


2018-6-30 11:07

坐地铁即将可以扫码乘车啦!记者从天府通公司获悉,自2017年9月启动建设的“成都公共交通智慧出行移动支付项目”,在继5月4日实现公交扫码乘车试运行后,截至6月底,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天府通公司已基本完成成都地铁移动支付体系搭建、全线网所有闸机及相关软件运行环境改造,在地铁环境全面实现了二维码扫码支付及NFC手机支付功能,标志着成都地铁即将进入“码”上乘车、智慧出行的新时代。

成都地铁扫码乘车体验上线 天府通APP发码

日前,天府通公司定向邀请了一批天府通忠实用户作为第一批用户,实地体验扫二维码和NFC手机支付乘地铁。用户仅需在地铁闸机上刷天府通乘车二维码或NFC手机天府通卡,就可以轻松过闸、乘坐地铁。那么用户的初次体验到底怎样呢?

经记者试乘体验,NFC支付过闸非常便捷,不需要开启手机和打开APP,只需要像实体卡一样用手机轻触读卡区,即可完成支付并开启闸机门,快速过闸。

刷二维码乘坐地铁的方式同样也很方便,完成天府通APP注册、实名认证后,点击“乘车二维码”,并将该二维码对准地铁闸机上的“小黄框”,闸机门顺利打开。

据天府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在当前首轮体验用户试用的基础上,7月初,天府通公司将再面向全市启动“地铁扫码乘车万人抢先体验活动”,公开邀请首批次10000名市民抢先体验扫码乘坐地铁,通过大规模、高密度的市民体验试乘,进一步检验地铁扫码乘车运营稳定性和系统并发处理能力,不断拓展“智慧出行”的广度和深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