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版“支付宝”QiWi要开数字货币投资银行HASH,想提供一键式ICO


2018-7-2 14:47

除了一键式ICO,HASH还想提供ICO顾问、建立区块链网络服务。

俄罗斯最大的电子支付系统Qiwi正在推出一家名为HASH的数字货币投资银行。据俄罗斯媒体Kommersant报道,HASH银行是根据传统投资银行模型打造的。HASH将在俄罗斯注册,在全球数字货币市场上运作。

Qiwi是俄罗斯的一家全球性的电子支付公司,截至2017年,该公司的净营收为2.29亿美元,活跃账户为2010万美元。QBT(Qiwi Blockchain Technology)是Qiwi子公司,于今年3月份成立,专注于区块链开发。QBT合伙人Constantine Koltsov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全球范围内的一系列金融科技公司进行了合作,包括Bitfury Capital、Itech、InVenture、Target Global、Hosho、Wings和RootStock。

CoinDesk和Bitcoinist报道显示,HASH银行想为客户提供ICO顾问、建立区块链网络等服务。其中,QBT将作为技术分包商,而HASH将负责开发项目的财务结构,如确定token发放数量、token用法等。Bitcoinist报道透露,HASH将通过收取佣金的形式盈利。

Constantine Koltsovs透露,待俄罗斯出台相应政策后,HASH还想为客户提供一键式ICO服务:“在监管到位后,我们将帮助自然资源和重工业等传统经济领域的企业通过ICO筹集资金。”他称,HASH正在尝试与一家私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合作推出该公司ICO,计划筹集2000万美元。

传统投行行业对QBT区块链项目态度谨慎且乐观。俄罗斯第二大银行VTB认为,随着相关法律框架的发展,人们对数字货币市场的兴趣将会相应增加。俄罗斯外贸银行代表对俄罗斯当局支持区块链技术的做法表示赞同。该公司认为,区块链技术“非常适合传统的企业银行业务,也适合投资银行”。

6月29日,Cryptonews报道显示,俄罗斯议会、杜马或将推迟数字货币草案二次审核时间,再度审核可能被延迟至秋天。今年5月份,该法律草案(涉及ICO等)以绝大多数同意而通过一次审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