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E助力发卡机构提供银联卡个性化验证测试服务


2018-7-3 11:42来源:移动支付网

授权测试工具和测试服务将帮助中国和全球发卡机构大幅加快EMV芯片卡的发行速度。2018年7月2日,FIME个性化验证工具(PVT)现已获得中国银联授权,将为其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PVT测试。FIME成为海外第一家银联授权,可提供银联卡个性化验证测试服务的实验室。发卡机构、卡片制造商和全球的个性化服务提供商现在可以加快一系列安全芯片产品的个性化验证,包括EMV®芯片卡、近场通信(NFC)设备和其它非接触式解决方案(例如可穿戴设备)。

FIME PersevalPro发卡机构测试工具是与Barnes International共同开发,已获得13个国内外支付网络的授权,可实现自动化个性化验证测试流程,并让测试人员在提交正式认证之前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结合FIME的咨询和测试服务,该工具可为发卡机构提供市面上最广泛的品牌个性化验证测试支持。

FIME中国区总经理姜鹏表示:“随着用户对智能卡、NFC手机和可穿戴设备等非接触式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增长,全球范围内,EMV迁移的势头日益强劲。对于发卡机构而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及时交付这些产品。此次获得银联授权,体现FIME对简化本土及海外EMV产品测试,并缩短客户产品上市时间的长期努力与投入。银联国际近年来在全球快速增长,将其程序库纳入FIME的测试产品和服务,是确保我们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测试和认证支持的关键。”

关于FIME

FIME具有业界首屈一指的支付专业知识,能够提供端对端项目支持,可帮助构建安全、合规的移动支付战略。

在金融服务、电信、交通、身份认证等业务中,FIME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技术培训,技术设计,测试工具和认证测试等。FIME的专家团队可对项目提供全程支持,针对技术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全面的、规范的、符合行业标准的多品牌要求。

凭借其20多年丰富的经验,FIME了解客户需求,有能力确保卡片和移动支付及时成功完成交易,支持一系列技术,包括可触式,非接触式,EMV芯片,近距离无线通信(NFC),基于主机的卡模拟(HCE),标记,安全元件(SE),机器对机器(M2M),物联网,以及可信任的执行环境(TEE)。

与国内外支付机构和行业的合作,FIME保证了品牌产品始终符合最新的市场需求。

关于Barnes

Barnes International是世界领先的芯片卡测试工具和磁条分析仪开发商和供应商。Barnes世界一流的测试工具能够帮助制造并发行有效的磁条、接触式、非接触式、双接口EMV芯片卡和移动支付应用,从而确保更快地通过支付方案的批准,并把发行前的成本降至最低。这是一个针对实验室、制造和政府部门的测试工具,包括ISO、EMV,Amex、JCB、万事达卡、Visa卡、CUP、Discover卡,涵盖eftpos、Interac、NETS、RuPay和SPAN在内的国家计划的QC测试,以及全球平台和GSM规范。Barnes还提供咨询和培训。Barnes的测试工具已被90多个国家的客户广泛使用,是全球领先的卡片测试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