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电铁引进微信与支付宝 日本车站售票首次引入移动支付


2018-7-3 14:25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综合日本媒体报道,经营大阪与和歌山、关西机场等地间铁路线的交通公司“南海电铁”将从7月14日起在部分车站售票窗口启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方式,这也是在车站售票窗口引进移动支付的第一例。

“支付宝”与“微信支付”已经深入到中国社会的各个角落,从缴纳公用事业收费到打车付费,中国消费者都热衷使用移动支付。

自航班开通以来,关西国际机场2017年的国际航线旅客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其中,外国游客人数占比7成,达到1501万人次,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因为乘坐南海电车机场线通往机场的游客不断增加,所以此次引进移动支付进一步方为中国游客提供了方便。

目前,难波、新金宫、天下茶屋、临空TOWN、关西国际机场、高野山这六大车站可以使用移动支付。在窗口出售的各种车票如普通车票、快车票、指定车票、特价票等都可以用手机或平板支付。(编译:张益益校对:刘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