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星巴克或将支持虚拟货币支付


2018-7-3 14:29

7月3日消息,香港发行的虚拟货币Playcoin(PLY)或将在韩国的星巴克连锁店里使用。

虚拟货币Playcoin是香港游戏企业Gamehub为了联结游戏开发者和用户而开发的。Gamehub合作商“Qbao”运营的移动游戏中可以进行PLY结算。

据了解要在韩国星巴克进行PLY支付,需要通过使用PLY进行结算的网上优惠券商店“playshop”。在“playshop”上购买星巴克咖啡店的饮料券,在实体店铺中将券换为饮料,是这样的形式。另外,服务的正式开始时间似乎尚未确定。

此外,星巴克正在积极利用区块链进行支付技术开发和对咖啡豆的跟踪实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