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时代,广州开出第一家刷脸支付大超市


2018-7-3 14:33

刷脸时代来了,广州开出第一家提供“刷脸支付”的大超市,消费者购物完再不用排长龙等埋单,只要刷个脸、输入个手机号,1分钟急速结账。

广州首家精品生活超市落户于白云区安华汇,智慧商超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引入了支付宝人脸识别技术。记者昨天体验发现,独立于传统收银台之外有3台刷脸自助设备,只要将所选商品的条码一扫描,点击页面选择“刷脸支付”,再输入支付宝绑定的个人手机号,甚至不需要用到手机,马上就完成了支付,设备打印出小票。整个支付过程不用1分钟,以后消费者购物完再不用排长龙等埋单了。

刷脸支付,不用排队1分钟急速结账

在超市经营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科技升级已经成为了部分超市增加顾客消费体验的一大法宝。如这家精品超市,还配备了店内的智能购物车及声波技术,能根据顾客在店内的位置,向顾客精准传递当前区域的热卖商品和最新促销,让顾客省去寻找、比价的环节,更简单地选购到高性价比的商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