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与日本新生银行合作 引进微信支付


2018-7-4 9:08

7月3日消息,联想集团与日本新生银行合作,计划引进中国游客普遍使用的“微信支付”。双方将在日本中小餐饮店和零售店设置联想的低价平板电脑,通过专用APP进行结算。

双方表示,最早拟在本周内通过联想的销售代理商,以1台逾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的价格启动平板电脑“Lenovo Tab 7”的销售。联想将通过中小店铺容易采用的低价格终端来开拓需求。目标是于2019年夏季之前,争取在1万家店铺引进。

据悉,用户只需下载新生银行集团旗下的信用交易公司Aplus的专用APP,便可通过微信支付结算。从中国游客的银行账户扣除的货款将经由Aplus转账给店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