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禁令即将生效 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不是货币


2018-7-5 9:25

7月4日消息,印度最高法院表示,继续支持央行交易所禁令。根据之前的,银行有三个月的时间退出加密货币市场,将7月6日定为禁令正式开始的时间。

据Quartz网站报道,此次听证会是在7月3日而不是7月20日举行的,将比特币交易所视为其会员的印度互联网和移动通信协会(IAMAI)要求提前举行听证会。

印度央行在听证会上声称,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均不是货币,因为印度法律要求硬币必须由金属制成或以实物形式存在,并由政府盖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