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关于举办跨境支付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2018-7-6 10:54来源:移动支付网

各有关会员单位:

近年来,我国金融领域双向开放不断深化,跨境支付服务作为金融领域双向开放的重要方面,已成为支付业务发展的新蓝海,也是国内市场主体开拓国际市场、提升综合竞争能力、获得良好发展机遇的内生动力需求。为帮助会员单位对跨境支付业务监管制度的理解和把握,深入了解跨境支付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不断开拓经营管理及产品创新等方面的视野,我协会定于2018年7月19-20日在北京举办跨境支付业务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商业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类会员单位有相关负责人或业务骨干,每单位1~2人,培训班规模计划300人。

二、培训主要内容

(一)跨境支付业务管理制度介绍

(二)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业务管理制度介绍

(三)商业银行跨境结算及外汇风险管理

(四)银行卡清算机构跨境支付产品与服务

三、培训师资

人民银行货币政策二司、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银联等单位有关专家和业务负责人。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签到时间:7月19日08:00-08:50

(二)培训时间:7月19日09:00-17:00 7月20日09:00-17:00

(三)签到及培训地点:北京天泰宾馆三层报告厅西侧

(四)酒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头条1号

五、报名方法及要求

(一)网上报名。培训班限额300人,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若名额已满,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尽早登录会员培训系统(协会官网—快速通道—会员培训系统)报名,报名状态可于报名后1个工作日在系统中查询,状态为“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报名时如有疑问,请查看培训系统中“常见问题”栏。

(二)请假要求。已报名但因故不能参加者,请于7月17日(周二)17:00前发送请假邮件至zhanglitai pcac.org.cn。不请假者取消其所在单位下次参训资格。

六、食宿安排

(一)本次培训免培训费,交通和食宿费由学员自理。

(二)如需预订住宿,报名审核通过后,请拨打酒店预订部电话预定房间,房间保留到当天17:00前,17:00之后需要联系酒店方经理15210297073担保。酒店房间价格为500元/天/间(含单早),午餐自助128元/餐/人。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协会工作人员

章老师:010-88665189

牟老师:010-88665141

(二)酒店预订部

电话:010-56739966 010-56739688

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20:00周六、日09:00-18:00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

2018年7月3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