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亿美元拿下瑞典iZettle后 Paypal还会收购更多公司


2018-7-9 17:53

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2亿美元收购瑞典金融科技初创公司iZettle之后,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仍将继续进行收购,其CEO兼总裁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已表示他们每年将会准备30亿美元用于收购。

22亿美元收购瑞典iZettle后 Paypal还会继续买买买

在接受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每日经济新闻栏目的采访时,丹·舒尔曼表示他们的资产负债表很健康,他们已准备收购更多的公司。

至于收购的规模,丹·舒尔曼在采访中是表示他们已准备每年投资30亿美元用于收购,已确保公司获得一些特别的业务能力。

Paypal收购iZettle的交易在5月份达成,22亿美元也是Paypal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但其后续也可能会有规模更大的收购。丹·舒尔曼在采访中就表示,如果对公司有利,他不排除他们会进行规模更大的收购。

自2015年从eBay剥离之后,PayPal已从一家主要为母公司处理在线交易的公司,转变成提供一整套数字支付服务的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