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公交移动支付平台项目首发启动


2018-7-9 19:40

7月6日,由永济农商银行联合永济新悦公交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公交移动支付平台项目当天举行首发启动仪式。

永济公交移动支付平台项目首发启动

在科技应用发展的今天,移动支付已经深入老百姓日常生活。目前永济市70辆新能源公交车已全部布放移动支付机具,覆盖公交线路11条,日运行里程20010公里。永济农商银行公交移动支付项目的正式启动运行,有效解决市民乘车兑换零钱烦恼,提升便民支付服务水平,同时,标志着银联移动支付在服务永济“智慧城市”领域应用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实现“一卡畅蒲坂便利惠民生”,唱响了支农惠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