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款违规手刷遭银联晒单


2018-7-10 10:22

近日银联向各收单机构下发了一份收单机构报送的移动设备外接受理终端关停品牌名单,这份名单近日广为流传,有1272家品牌,相比去年曝光的1154家,多出了118家。其中绝大部分可以称之为古董了,在市面是已经是看不到了。

值得注意的是银联晒单平台,晒违规手刷的活动又更新了,本次依旧有280多款产品在违规名单中。

银联晒单平台

活动名称:

晒移动设备外接受理终端(手机刷卡器)第十五期活动火热来袭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日至7月31日

活动规则:

(1)所晒移动设备外接受理终端(手机刷卡器)1硬件和软件的品牌名称同时为附表中的品牌名称。

(2)上传的手机刷卡器信息、交易信息等要素需清晰可辨识、准确有效。请将APP图标截图与刷卡器正面照片一起上传。

(3)手机刷卡器使用的硬件、软件未通过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安全认证。

活动流程:

1.关注“银联晒单平台”微信公众号。

2.在晒手机刷卡器系统中准确填写终端信息、交易信息(至少通过2张不同银行卡完成2笔交易)。

3.上传APP图标截图、刷卡器正面、反面照片。

奖项设置:

经核实所晒信息有效,将对持卡人奖励500元京东E卡。

获奖信息公布:

本期的中奖名单,将在2018年7月31日之后的25个工作日内(遇节假日及特殊情况顺延)公众号上公布中奖名单,公布中奖名单后3个工作日内将奖励充值完毕。

小贴士:

1.本次活动所称移动设备外接受理终端(手机刷卡器)包括通过蓝牙、音频等接口连接手机,且具备刷卡、插卡以及闪付等支付功能的刷卡头和小型pos机。

2.品牌名称指在销售、推广时使用的品牌名称,硬件上表现为印制在刷卡器一面或两面,非制造商名称;软件上表现为APP下载完成后在手机界面显示的名称。

附件:品牌名单

手刷

黑名单

手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