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Research:Apple Pay用户量将于2020年达到2亿


2018-7-10 14: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的最近调查,Apple Pay全球用户总量将于2020年达到2亿。Huawei Pay、Xiaomi Pay、Fitbit Pay和Garmin Pay等OEM Pay的用户总量将于2020年超过2千万人。

该调研报告主要针对2018-2023年的非接支付市场进行预估,其中包括非接支付卡,OEM Pay,以及NFC手机钱包等领域。(报告全称“Contactless Payments:Payment Cards,OEM Pay&Mobile Wallets 2018-2023”)。

据报告显示到2020年,包括Apple Pay、Samsung Pay和Google Pay在内的OEM Pay用户将达到4.5亿,这意味着全球每两个OEM Pay用户中,就有一人使用苹果的Apple Pay。

到2023年,苹果、三星和谷歌的共同市场份额将占据全球移动非接用户总量的60%,相比2018年预估的50%有所提升。此外,Huawei Pay、Xiaomi Pay、Fitbit Pay和Garmin Pay等OEM Pay的用户量将于2020年超过2千万人。与此同时,在手机HCE方面,2017年全球有超过200家银行提供基于HCE技术的NFC支付钱包,未来还将有更多商业团体以及市场加入到HCE产业推动中。

全球非接支付在2018年将达到1万亿美元

Juniper还对全球非接市场进行了整体评估,据报告显示,通过任意类型的支付卡和移动穿戴设备进行非接触支付的交易,会在2018年增值至1万亿美元,比Juniper Research此前预测时间足足提前一年。

虽然非接支付市场整体快速增长,但这不代表基于移动端非接支付也保持高速增长。在用卡环境较为成熟的市场,非接卡的交易仍然占据了主导地位,OEM Pay短时间内较难撼动消费者的用卡习惯,进而成为主导。

本报告的主笔Nitin Bhas也表示,随着非接支付标准在全球普及,终端环境的不断完善,在很多区域市场,比如欧洲,非接支付已经成为店内支付的首选支付方式。

Nitin Bhas看好欧洲市场并不是空穴来风,其报告显示,远东、中国和欧洲是非接支付最为强大的地区,三个区域占据了全球78%的非接交易。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