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未来5年将在南美洲和非洲重点推无现金支付


2018-7-10 16:12

“过去三年,我们已经达成了9个合作项目,包括东南亚、韩国、孟加拉、巴基斯坦等,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海外业务,未来5年,我们在全球合作的重点市场将会是南美洲和非洲的国家。一个明显的趋势正在出现,移动钱包应用和基于移动互联网进行的金融交易将在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得到广泛普及。”蚂蚁金服国际投资主管Kenny Man(肯尼·曼)在香港投资论坛上表示。

据《南华早报》报道称,蚂蚁金服认为,移动钱包应用将成为南美洲和非洲新兴市场的下一个重大技术趋势。

刚在今年6月完成140亿美元C轮融资的蚂蚁金服正越来越积极地通过在亚洲新兴市场展开合作来拓展其技术和专业知识。

肯尼·曼表示,在巴西等国和北美的墨西哥,比携带现金更安全的移动钱包式服务应该会迅速普及;同时,这些数字平台会面临来自有组织犯罪团伙的网络攻击等风险。

但他补充说,蚂蚁金服拥有管理这些风险的技术专长和专业技能,这些都是潜在合作伙伴非常看重的品质。未来蚂蚁金服将寻求在其它的应用场景中利用区块链的好处。

跨境支付微信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13798509971 备注:公司+姓名+职务+跨境入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