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移动支付公司ASCEND Money去年在该地区交易额达50亿美元


2018-7-11 9:17

东南亚金融科技公司ASCEND Money2017年在该地区的交易总额达50亿美元,与2016年相比实现了400%的同比增长。

Ascend Money在六个东南亚国家经营面向消费者的TrueMoney品牌,2017年为2,110万客户提供服务。

Ascend Money总裁Tanyapong Thamavaranukupt

泰国是Ascend Money支付总额的最大贡献者,占了支付总额的近50%。其他市场也出现了显著增长,支付额增长了460%。在柬埔寨,Ascend Money的支付额占该国GDP的10%。

泰国某7-11店内的TrueMoney Wallet标志

Ascend Money总裁Tanyapong Thamavaranukupt表示,“在泰国,我们以‘TrueMoney Wallet’的品牌运营数字钱包平台,提供多种服务,包括移动充值、数字内容、P2P零售支付。我们的活跃用户群在过去12个月中增长了四倍,我们是泰国移动钱包行业的市场领导者。”

Thamavaranukupt继续说到:“在其他地方,TrueMoney采用混合模式运营,提供在线钱包服务和通过线下代理商进行交易。在东南亚,无银行账户的人口比例很高,从50%到80%不等。向无银行账户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最佳方式是通过这个混合平台。”

“我们的商业模式使我们不仅能够服务于主要集中在大城市的数字消费者,而且也能够服务于代表大多数人口的二三线城市的低收入人群。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自己作为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我们为我们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Ascend Money在东南亚拥有超过60,000名代理商的网络,并与主要银行和当地企业合作。

Ascend Money目前在六个东南亚国家开展业务:泰国、印尼、菲律宾、越南、缅甸和柬埔寨,使其代理商能够渗透到偏远地区,并为农村社区提供更便捷的支付和金融服务。

truemoney在缅甸

“虽然我们的业务成功很重要,但最让我们兴奋的是我们对现在可以获得重要金融服务的人们和社区产生的积极影响。工人们现在可以通过他们的移动钱包获得报酬,然后轻松地将钱寄回农村地区甚至其他国家的家里,帮助改善亲人的生活。“Thamavaranukupt补充到。

Ascend Money的两个主要股东是正大集团(CP Group)和蚂蚁金服。

TrueMoney通过与正大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利用其商业和客户网络。而蚂蚁金服的技术和战略专长使TrueMoney能够扩大其服务产品和支付选项。

展望未来,Thamavaranukupt预计Ascend Money将继续创新并扩大其服务范围,以更好地服务于市场。

“我们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足迹,以便为东南亚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作为第一家获准在该地区主要市场提供电子货币金融服务的东南亚金融科技公司,我们将继续为数字和无银行账户的消费者提供获得创新金融服务的机会,从而改善生活,“Thamavaranukupt总结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