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线支付平台Paytm下载量增300% 月总交易额超40亿美元


2018-7-12 10:07

印度在线支付平台Paytm的母公司One97通信公司称,该平台月交易总金额已突破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5.184亿元)。且Paytm 6月的在线交易量再创新高,达到了13亿笔。

Paytm表示,该平台平均交易价值增加了200%,移动应用程序下载量增加了300%。

照片来源:彭博社

Paytm见证了其数字支付应用在印度二、三线城市下载量的大幅增加,这些城市的用户数量占总用户群的50%。得益于Paytm平台的扩展,公司每年的在线交易量达50亿笔,年交易总金额实现了5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14.8亿元)。

该公司在去年6月份的交易总金额为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6.296亿元)。不过,对于2018年4月和5月的数据,公司没有对外披露。虽然总交易额大小并不是衡量一个公司发展状况的真实指标,但作为印度第一大移动支付和电商平台,这一数值确实反映了Paytm在印度的广泛应用情况。

该公司解释称,Paytm的总交易价值包括在线充值、账单支付、利用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的点对点交易、点对点钱包交易,以及通过电商平台Paytm Mall或Paytm支付网关进行的所有商品购买。但是,NEFT、借记卡或信用卡刷卡结算等电子支付系统除外。

Payt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2018年1月以来,平台已处理了逾4亿笔UPI交易。Paytm正迅速替代网络银行,成为印度网民的首选付款工具。”

然而,这些交易并不能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收入。比如,按照Paytm高级副总裁Deepak Abbot的说法,在每笔UPI交易中,公司仅赚25派沙(约合人民币0.024元)。他指出:“我们根本不指望这些交易盈利,它甚至都不够我们的技术成本。我们的目标是努力成为UPI交易的首选应用程序。”

“这完全是为了未来向消费者进行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我们的长远目标是成为印度消费者手机中唯一的支付应用程序,”阿博特在电话采访中表示。

今年5月份,印度新闻网站Mint报道称,在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财年,该公司的总收入为82.86亿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99亿元),综合亏损总额为1,25.95亿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2.23亿元),其中包括一次性特殊项目亏损59.13亿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7亿元)。

该公司还称,Paytm平台可支持多种语言切换,这是助推该应用发展的另一大有利因素。公司指出:“四分之一的Paytm用户更喜欢使用本地语言登陆。在印度,印地语是仅次于英语的最常用的语言。”

Paytm声称,公司与超过800万个线下商户已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向这一庞大的合作伙伴群体推广Paytm二维码支付,公司将为建立印度最大的线下支付网络提供动力和支持。该公司称,在过去的一年里,Paytm平台上的女性用户增加了一倍多,而千禧一代仍然是数字支付最活跃的用户。此外,在该平台上,35岁以上用户数量也有显著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