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在韩国大规模推广无现金支付


2018-7-12 14:05

韩国星巴克咖啡店将正式开启无现金支付时代。韩国星巴克7月2日消息称,从本月16日起,将在全国大规模运营无现金支付卖场,目标店铺是103个。

今年4月23日,星巴克在板桥H广场店·三成站店·九老ACE店先行运营了三家试营业无现金卖场。星巴克这样做是为了在数字化革新的大背景下,迎合未来信用社会的趋势,进行的一种积极的试验和探索。

韩国星巴克将在全国大规模推广无现金支付

2个月的无现金卖场试运营获得了很大的成功。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灵活方便的无现金支付体验,更通过这种差别化的服务赚取了更多口碑。从7月16日起,星巴克将陆续在全国的百家卖场推行无现金结算服务,其中预计首尔74家。

在对过去2个月的三家试点店铺进行的分析结果显示,现金结算率约为0.2%,比此前的3%又降低的不少。也就是说,平均一天三家卖场共有一例现金支付。

当消费者支付现金时,每次所消耗的现金清点时间约为10分钟,而无现金支付模式下的现金清点时间已经缩减到3分钟左右,提高了70%的效率。以每日每间卖场清点现金7次为例,每天就能在现金清点工作上节约50分钟,每月平均缩减工作时间25小时。

节约下来的时间,可用于卖场的打扫和维护工作,工作人员也可以更加耐心细致地接待顾客。

这次选定的百家无现金支付卖场中不乏平均现金结算率低于5%的店铺,从7月2日起开始的两周时间里,这些店铺将向到店消费者进行无现金支付宣传,7月16日起正式开始无现金支付模式运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