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低端手机将不再支持Samsung Pay


2018-7-12 17: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韩联社消息,近日,三星电子公司停止在低端智能手机中植入其移动支付系统Samsung Pay。业内人士们认为,三星此举显然是为了节省成本,因为青少年和年龄较大的用户对此功能并不感兴趣。

三星宣布低端手机将不再支持Samsung Pay

三星电子今年在韩国发布的10款智能手机中,只有3款——Galaxy S9、Galaxy S9 Plus和Galaxy A8支持Samsung Pay。其他价格低于7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4156元)的机型不支持Samsung Pay。相比之下,去年发布的Galaxy J5和J7两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均低于4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375元),但却支持Samsung Pay。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Samsung Pay是一款移动支付工具,基于磁条安全传输技术(MST),可以在拥有磁条读取功能的POS上进行支付,同时也支持NFC支付。

业内人士表示,三星显然试图削减低端智能手机的生产成本。低端智能手机主要面向那些不太了解基于移动设备的信用卡支付系统的青少年和年老用户。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一台设备如果需要支持Samsung Pay功能,那么需要增加的成本约为5000韩元(折合人民币30元),三星显然是在打算通过移除这一功能来降低生产成本。”

另一方面,三星竞争对手、后起之秀LG电子公司,则将其LG Pay应用于今年在国内发布的8款智能手机中的7款。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