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又一家连锁超市接受支付宝付款


2018-7-13 9:09

俄媒称,中国支付宝的俄罗斯官方合作伙伴“MOBI.Dengi”公司表示,圣彼得堡“LAND”连锁超市开始接受支付宝付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报道,“MOBI.Dengi”公司新闻处指出:“在俄罗斯连锁超市中引入中国游客习惯使用的支付宝付款方式,将使购物更加舒适便利。”

俄罗斯又一家连锁超市接受支付宝付款

报道称,“MOBI.Dengi”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克里斯蒂娜·斯库拉托夫斯卡娅称:“支付宝移动客户端不仅能让中国公民以自己习惯的支付方式进行购物,还能让客户了解商品种类、打折信息以及沿途最近超市的消息。”

据报道,支付宝2017年夏进军俄罗斯。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店和圣彼得堡列宁格勒商场是首批使用支付宝收款的零售商场。“Lenta”、“Dixi”和“Alphabet of Taste”食品连锁超市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分别开始支持支付宝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