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成立金融科技专门委员会


2018-7-13 14:16

为实现土耳其成为全球金融科技产业枢纽,提升该国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目标,近日土耳其政府宣布成立金融科技特别工作组。

据悉,这个金融技术常设小组委员会(FinTech Task Force)由土耳其央行、银行监管机构、财政部副部长、资本市场委员会和储蓄存款保险基金负责人共同领导。

这个工作组将评估金融技术行业增长所需的成分和需求,动员土耳其在金融领域的知识和潜力,制定所需的行业发展路线,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大环境,推动土耳其金融科技行业深度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