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上海海关行邮税移动支付业务首家合作行


2018-7-13 18:19

手机靠近POS机终端扫码器,“咻”一下,只需3秒即可完成关税缴纳,这个场景于6月29日经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通关的入境旅客得以实现。据悉,这是由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为上海海关成功上线的移动支付方式收缴行邮税款业务,也标志着上海市的海陆空港口岸税款征收正式进入“读秒时代”。

据悉,上海海关深化应用“互联网+”思维、全面推进“智能征税”作业改革,提高缴款效率,这与招行“金融科技”银行战略不谋而合。招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以最快速度对项目进行立项,最终设计出同时符合政策和业务要求的行邮税移动支付产品,成为上海海关行邮税移动支付首家合作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