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公交推出“唐山行”APP 全面实现扫码乘车和手机充值


2018-7-13 18:30

据了解,7月13日起,唐山公交官方APP“唐山行”的推出,将为乘客提供智能化的出行体验。使用唐山行APP乘公交车不用担心没有零钱,不用到充值点排队,还可以随时查询车辆到站信息,规划线路更方便了。

手机生成二维码扫码快捷乘公交

据悉,“唐山行”APP是利用GPS定位技术、先进的通讯方式、移动支付技术,结合唐山公交特点,面向公众推出的集云公交卡、电子票、在线充值、实时公交信息查询等功能为一体的掌上平台。

“唐山行”APP点点手机就能生成一张电子票,然后用电子票的二维码,对准车载机下部扫码区扫一扫,就能乘公交车了。

此外,市民可办理“云卡”,即可以享受九折优惠。“云卡”是唐山公交IC卡的电子卡,乘客登陆“唐山行”APP并在手机上注册开卡成功后即拥有唐山公交IC卡普通卡功能,可在线充值、刷码消费并享受九折优惠。乘客登陆“唐山行”APP,实名注册申领“云卡”。目前,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按规定充值金额对云公交卡的账户进行充值,后期将支持银联支付方式对“云卡”账户充值。使用时点击“云卡”,用生成的二维码,对准车载机下部扫码区,车载机语音、屏幕提示“扫码成功”,支付成功。

公交卡实现手机充值

同时,使用“唐山行”APP后,乘客再也不用专门去充值点为公交卡充值了。APP可为唐山公交IC卡(CPU芯片卡)、河北交通一卡通唐山卡在线充值。

乘客利用“唐山行”APP对公交实体卡进行在线账户充值。账户充值成功后,乘客通过公交电子站牌、充值网点的补登机对唐山公交IC卡(CPU芯片卡)、河北交通一卡通进行补登,补登后才可乘车使用。(手机具有NFC功能可直接通过手机对公交卡进行补登,完成后即可正常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