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汇款公司Tempo利用区块链搭建数字货币支付网络


2018-7-16 8:57

7月15日消息,据EthereumWorldNews消息,传统汇款公司Tempo宣布采用Stellar(XLM)作为其数字货币支付网络的底层代币。

Tempo正在建立一个世界范围的加密货币支付网络。为此,使用运行代币XLM的Stellar流明开源分散协议来支持系统。通过这样做,试图使交易变得容易,而且也更快。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