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将建统一预约挂号系统和支付平台 有望实现移动支付


2018-7-16 10:47

为破解“看病难”问题,西安市卫计委将多方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搭建全市统一的预约挂号系统和支付平台,实现“城市一账通智慧医院综合服务APP”线上线下就诊全流程无障碍。争取实现医保、合疗移动支付功能,满足参保(合疗)患者线上支付。

上半年调整出台《西安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8—2022)》,积极应对人才、户籍新政后续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支持社会办医,新批准设置医疗机构14家,执业注册医疗机构4家,急救网络医院(急救分站)2家,急救中心城区分中心4家。在高铁城规划建设西安红会国际医院,在经开区建设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

下半年将开通“健康西安”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为市民提供在线预约挂号、检查检验预约等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搭建全市统一的预约挂号系统和支付平台,实现“城市一账通智慧医院综合服务APP”线上线下就诊全流程无障碍。争取实现医保、合疗移动支付功能,满足参保(合疗)患者线上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